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以什么的态度面对生活,生活就会回馈你什么样的人生!

为你自己奔跑

2007-03-22 08:40 阅读(?)评论(0)

  美国的著名演员和制片人马勒.托马斯女士曾经四次获得艾美奖.有人问起她如何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时,她谈了少年时、的一段往事.

  马勒的父亲丹尼.托马斯是好莱坞老牌戏剧明星.他和著名演员玛格里特.奥布赖恩演对手戏时,常带年幼的马勒去拍摄现场.

  马勒对父亲非常的崇拜,甚至因此嫉妒玛格利特.她学玛格利特的样子梳起了马尾辨.渴望有她那样的雀斑,她一心想成为玛格里特.奥布赖.10年后17岁时,机会终于来了.

  马勒将在舞台剧<<吉他>>中扮演女主角,首演地点定在洛杉机的莱古拉剧院.可想而知马勒是何等的激动和兴奋.然而,所有关于她的报道都不约而同的以她的父亲为焦点.自己能和爸爸一样成功吗?是否能和他一样幽默而富有天赋?观众会像喜欢爸爸那样喜欢自己吗?一时间,她被压的喘不过气来.

    "爸爸"演出前一天, 马勒终于鼓起勇气对爸爸说"请您不要过,我想改名.我爱您,但我手不了姓托马斯的压力.我不愿意他们拿我和您比较".

     马勒强忍着眼泪,等父亲开口."你看过赛马,知道比赛时为什么有的赛马戴着眼罩吗?"爸爸细声吸语地说,"那是为了让它把精力集中在正前方.戴眼罩的赛马看不见观众看不见别的马,它眼里只有终点,它是在为自己奔跑。你不要管别人的看法,不要和我比,不要跟任何人比.自己奔跑!"第二天,众人鱼贯而入进入剧场时,马勒收到一个扎着红蝴蝶结的白盒子,打开盒盖,一张字条和一副旧赛马眼罩呈现在她的眼前,字条上写着"为你自己奔跑,宝贝".

    为你自己奔跑,宝贝!爸 爸在关键时刻把这句箴言送给可马勒,那副赛马眼罩对她的一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,从那以后,她经常问自己:"你是在为谁而奔跑?"她说这就是她成功的秘诀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